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傻傻的小孩

走到分叉的路口,你向左我向右,我们都倔强的不回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QQ  

2009-02-17 23:55:47|  分类: 日志~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本来想找WW帮忙的。我朋友叫我帮忙。找找街坊的地点。他很急的。

但是我打了WW的电话关机了。

于是我找其他朋友。

找了BG的SL

他去帮我问了。

然后我看到WT在线上。于是就想问问他。

我跟他说WW手机关机了。

你能帮帮忙发?

额。他叫我家他QQ。

我说。我不能加。我觉得。是他把我啦黑的。我在怎么加他。很傻的。我告诉WT我有他QQ的。但是不能加。

然后我问他。你能帮我发。

WT莫名的问我要电话。我以为他就来帮我来。

没想到。电话的声音怎么听都不像WT的。

怎么说。我记电话的声音还是记的很清楚的。

怎么听怎么像WW.

我问他。他是谁。

昏倒。搞了半天。WT就在他旁边。。。

啥的来要死。

他用WT电话打给我。

吗的。

WT干嘛自己不帮我。要找他。

我真的觉得很傻的。

哎。。。WT同志啊。你不早说。WW就在你旁边。昏倒。好尴尬啊。我还对你说了。我不能加他。

不能说理由。。。。昏倒。你说傻发

吗的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